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离别时.我们都不忘留下眼泪.

离别时.我们都不忘留下眼泪.
让它们带着从前的快乐和当时的悲伤掉在衣服.
以后穿这件衣.
都希望看得见它留下的隐形痕迹.

更希望我用手为你抹去的眼泪.
会渗入我血内.
以后到天涯海角.
都有你给的回忆相伴.

离别时不舍得离开.
我问.
是否离开后.
再也见不到你.
你哭着说.
我不知道.

离别时.
像往常一样.
确保是否一切安全.
让你一个人独自上路回家.

你离开后.
我站在原地.
在想.
你是否会像上次一样.
兜个圈回来看我还在不在.

我也走了一个大圈.
想找找.
你是否会停在路旁.
继续大哭.



今天你所流的眼泪.
是我有史以来看过.
最多.
最有感染力的一次.
让我知道.
我是真的.
错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